1.jpg 

我在宿舍的工作桌!

 

 

初到宿舍時

是早上六七點左右

宿舍的櫃台還沒有開

我們和在這裡協助我們的Eva努力找尋電話

讓我們可以儘快拿到鑰匙進去宿舍

因為好冷喔.....

然後終於聯絡到人了

一個看起來非常強壯的男生"光著腳丫子"拿著鑰匙很親切的幫我們開門解釋宿舍的一切

壯漢光著腳走著所有的路

終於放好了行李

我們準備出門購買所需要的一切生活必需品

一出宿舍

發現到路上很多人光著腳走出去買東西...

原來這裡的人非常喜歡光著腳走來走去壓:)

尤以Kiwi人也就是當地人為多

但是僅止於比較近的便利商店等等

坐公車或在教室裡我倒是沒有見到光著腳的人呢!

 

我的宿舍在六樓

這次我們選的宿舍以距離市區和教室比較近的Wellesley student apartment為主

這是在台灣網路上就申請好的

加上我總共有五個人一起住一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

浴室兩間 廚房和客廳一起共用

其中兩個室友Eva, Sabrina來自德國 都是同一間學校

也和我一樣都是研究生

學校規定他們念觀光科系的學生必須去別的國家的學校念一學期

所以他們和我一樣都是這學期才過來的呢!

另一位是大陸北京來的Lily

他是念英文語言的, 今年大二

已經來了兩年多, 雖然小了我很多歲, 卻很獨立又勇敢的一個人在這裡闖蕩呢!

最後一位來自南非

礙於我的英文不好

只能了解他們移民到這裡

專業是Special art呢!

但是和一般熟知的藝術創作不太一樣

他主要是拼貼或是模型等等

有電腦作業也有手工部份

一直好想瞧一瞧他的作品

只是他非常忙碌...

 

 

20.jpg 

宿舍昏黃的燈光總是讓我想睡覺

檯燈還是從Leo那搶過來的

原本沒有檯燈的房間只有右手邊牆上一個75瓦的黃色燈泡

一到晚上,一片昏黃

你就想去睡覺了

 

 

21.jpg 

這是大家共同的客廳

電視可以看的台數真的超級少

假日會有一些電影可以看,下午也轉到過笑笑羊呢!

平時晚上有辛普森卡通和一些英文影集像是六人行可以選擇

紐西蘭的top model也沒有美國的好看

所以和台灣比起來我花在電視的時間少了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