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Rainbow's End amusement park是Auckland附近的一家遊樂園

從市中心坐公車出發約30到40分鐘

購買公車的"one day pass"一日票10元會比較省錢,那一天的公車隨便坐都是10元

 

這是一座比較給孩子們玩的遊樂園

(雖然旅遊書上說這是紐西蘭規模最大的遊樂園,假日擠滿追求刺激的人,但劍湖山和六福村都贏它了)

裡面刺激的遊樂設施對小朋友來說很刺激

對於喜歡刺激的年輕人可能就不太好玩了

有點處於台灣九族遊樂設施的感覺

裡面的建築多以木造建築為主

鋪陳一種海盜和西部牛仔的味道

但是卻給我一種落寞的感覺

也許是當天非假日

更容易看到年代久遠的痕跡

如果有看過"在天堂遇見五個人"的小說

我覺得小說中的遊樂園和這裡很相似

可惜電影已經都拍完了

不然就可以來這裡取景呢!

 

25.jpg 

這是這裡的過山車(就是雲霄飛車啦,我用一下大陸用語)

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哈

所以對我來說遊樂設施的刺激度剛剛好

不會太恐怖仍又有刺激感

 

22.jpg

這一個遊戲是要把乒乓球放進去他的嘴裡,然後看球落在哪個數字上,來決定分數和獎品

 

23.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遊戲很喜歡用嘴巴來接?

 

24.jpg 

所以我們也要張開嘴巴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