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的時候很幸運的還可以遇到多留下來工作兩個月的"前輩們"

哈哈

Greg和Zoy本來就認識

同學嘛!

Leo是唯一我不認識的

不過卻是聖雯的大學同學耶!

 

感謝他們將這一年多的經驗傳授給我們

為了感謝他們

所以將我拍他們美麗夢幻的照片放上來欣賞一下:)

 

    18.jpg 

Greg, 在這裡發現到拍小苗時一定要一直晃動, 拍起來才會特別好看!以後想拍攝他的人可以注意!

 

31.jpg

Zoy, 雖然有點晃到真可惜,可是看起來非常的夢幻呢!

14.jpg

Leo, 拍照時看起來都超刻意的, 所以要不經意拍才會比較好看一點...

15.jpg

Gemini, 這是今年和我一起來的女孩!我的3D救星阿!第一次看到她時很有紅紅的感覺

17.jpg

Ellen, 最後是我!這是小苗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